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日劇 人100%靠外表 女主是宅宅研究員, 用研究的態度來鑽研“兔子妝” 覺得超有趣! http://i.imgur.com/FKq6DUb.jpg 可是卻被男同事說 啊!妳結膜炎嗎?要不要去看醫生? http://i.imgur.com/9I3MKYQ.jpg 但是我覺得女主的兔子眼很棒呀! 成功達到“楚楚可憐“的效果.. 揪竟!結膜炎和兔子的分界在哪裡啦!! 兔子妝實在很有趣... 所以來嘗試一下萌萌兔子紅眼 大家幫我看看我需要去看眼科嗎XD http://i.imgur.com/9gZngW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7qE3gpC.jpg 啊~我也想看看大家的兔子妝啊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91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4916394.A.74B.html
izumihare: 感覺是有殺氣的兔子XD不需要看眼科很1.174.115.225 05/16 14:50
izumihare: 美1.174.115.225 05/16 14:50
啊~就是內建煞氣才需要可憐兔子妝啊 哭哭...
pei0321: 不知道為什麼聯想到歐美的吸血鬼電影~101.12.197.222 05/16 14:50
http://i.imgur.com/KbepMeK.jpg 這個fu嗎...
abccat0520: 我覺得很好看耶~114.136.191.153 05/16 14:51
abccat0520: 喜歡眼周紅紅的感覺114.136.191.153 05/16 14:51
babylass: 不太像兔子啊… 但是很美~~1.165.59.227 05/16 14:51
※ 編輯: ccmau (223.138.91.39), 05/16/2017 15:06:47
laplacian: 不需要看眼科啊 男森才不懂49.216.177.180 05/16 15:15
captainmm: 覺得桐谷美玲不管做什麼失敗造型都沒111.240.223.242 05/16 15:30
captainmm: 說服力...111.240.223.242 05/16 15:30
c8409198: 覺得不像兔子 比較像某宮的娘娘(!!!)134.208.255.139 05/16 15:38
就是一個煞氣...><
maplejm: 很美,但不像兔子!(= ̄ω ̄=)223.138.191.35 05/16 16:22
http://i.imgur.com/L5DPizt.jpg 只好派大神幫忙惹..
reinakai: 有種淒厲感…1.163.147.80 05/16 16:30
natupig: 女主角的可能沒有暈開?最重要的是整體造 218.173.0.172 05/16 16:59
natupig: 型不一致吧 218.173.0.172 05/16 16:59
Mandeling: 很可愛,但男生好像不懂XD114.34.231.223 05/16 17:47
完全放棄讓男生理解... 只求不要叫我看眼科XD
aanko: 原PO眉毛感覺太\/了 如果八字眉一定無辜到123.195.15.167 05/16 17:56
aanko: 炸123.195.15.167 05/16 17:56
對欸! 下次來改一下! 可是我眉毛苦手... 八字眉好難駕馭噢 沒弄好會變衰尾道人QQ
Tochter: 覺得不像兔子+1175.181.35.129 05/16 17:57
Nymph1643: 眼線把眼睛畫圓呢?223.138.108.35 05/16 18:02
哈哈好主意!
answer26: 一直在看那隻手...是原po的嗎 58.114.208.61 05/16 18:42
是我的手~啊哈
ggl12two2: 好美喔!114.136.144.116 05/16 18:56
lmh911152: 眉毛可以再楚楚可憐一點XD115.82.233.109 05/16 19:16
天生英氣劍眉人 跪哭 我正在思考我的眉毛... ※ 編輯: ccmau (1.173.37.184), 05/16/2017 19:28:30
vs0224: 可以問腮紅是ga幾號嗎?謝謝 180.217.229.73 05/16 20:15
ga 500 大愛
marjoiecece: 之前畫紅色系眼妝,女生都說好漂亮,110.28.136.12 05/16 20:59
marjoiecece: 結果一個男生問我眼睛怎麼了(認真 110.28.136.12 05/16 20:59
marjoiecece: 貌)..... 110.28.136.12 05/16 20:59
好哭哭... 我只要女生不要問我眼睛怎麼了就好XD 這種東西只有女生懂女生啊QQ
voncroy: 紅色系眼妝是不是皮膚白才行?我超想畫可118.168.239.238 05/16 21:02
voncroy: 是化出來很有問題……118.168.239.238 05/16 21:02
我也超想參考大家的紅眼妝呀! 一起討論~哈 ※ 編輯: ccmau (1.173.37.184), 05/16/2017 21:06:36
youyu0914: 是隻戰鬥力破萬的殺氣兔子39.12.72.239 05/16 22:13
humafi: 感覺應該是顏色太深&上下圈起來的關係吧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3
humafi: 兔子妝比較強調清純(?)的fu.妝感清淡一些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3
humafi: 用淡一點的粉紅色只畫臥蠶部分看看??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4
humafi: 一點拙見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4
soga~好窩!下次試試
lenzon: http://i.imgur.com/nhdh4P2.jpg49.219.27.78 05/16 22:51
lenzon: 我也用同一盤眼影 但不是兔子妝ˊ_>ˋ49.219.27.78 05/16 22:52
好看~~~ 果然眉毛有差啊啊 ※ 編輯: ccmau (1.173.37.184), 05/16/2017 23:22:38
stuppi: 桐谷美玲可是日本很多男生心中超可愛 1.163.188.159 05/17 02:19
stuppi: 漂亮的象徵啊 就算畫不好還是很可愛XD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stuppi: 感覺跟樓上各推文的差不多 紅色要暈開點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stuppi: 上眼線太粗太明顯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stuppi: (是講桐谷的)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jocelyn0212: 可以平眉 不用到八字眉啦~是說剛剛 219.86.210.94 05/18 00:36
jocelyn0212: 看好久 以為原po皺眉哈哈 219.86.210.94 05/18 00:36
winnieW: 萌萌噠~ 36.230.204.197 05/22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