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zumihare: 感覺是有殺氣的兔子XD不需要看眼科很1.174.115.225 05/16 14:50
→ izumihare: 美1.174.115.225 05/16 14:50
啊~就是內建煞氣才需要可憐兔子妝啊
哭哭...
推 pei0321: 不知道為什麼聯想到歐美的吸血鬼電影~101.12.197.222 05/16 14:50
http://i.imgur.com/KbepMeK.jpg
這個fu嗎...
→ abccat0520: 我覺得很好看耶~114.136.191.153 05/16 14:51
→ abccat0520: 喜歡眼周紅紅的感覺114.136.191.153 05/16 14:51
推 babylass: 不太像兔子啊… 但是很美~~1.165.59.227 05/16 14:51
※ 編輯: ccmau (223.138.91.39), 05/16/2017 15:06:47
→ laplacian: 不需要看眼科啊 男森才不懂49.216.177.180 05/16 15:15
推 captainmm: 覺得桐谷美玲不管做什麼失敗造型都沒111.240.223.242 05/16 15:30
→ captainmm: 說服力...111.240.223.242 05/16 15:30
推 c8409198: 覺得不像兔子 比較像某宮的娘娘(!!!)134.208.255.139 05/16 15:38
就是一個煞氣...><
推 maplejm: 很美,但不像兔子!(= ̄ω ̄=)223.138.191.35 05/16 16:22
http://i.imgur.com/L5DPizt.jpg
只好派大神幫忙惹..
推 reinakai: 有種淒厲感…1.163.147.80 05/16 16:30
推 natupig: 女主角的可能沒有暈開?最重要的是整體造 218.173.0.172 05/16 16:59
→ natupig: 型不一致吧 218.173.0.172 05/16 16:59
→ Mandeling: 很可愛,但男生好像不懂XD114.34.231.223 05/16 17:47
完全放棄讓男生理解...
只求不要叫我看眼科XD
推 aanko: 原PO眉毛感覺太\/了 如果八字眉一定無辜到123.195.15.167 05/16 17:56
→ aanko: 炸123.195.15.167 05/16 17:56
對欸! 下次來改一下!
可是我眉毛苦手...
八字眉好難駕馭噢
沒弄好會變衰尾道人QQ
推 Tochter: 覺得不像兔子+1175.181.35.129 05/16 17:57
推 Nymph1643: 眼線把眼睛畫圓呢?223.138.108.35 05/16 18:02
哈哈好主意!
推 answer26: 一直在看那隻手...是原po的嗎 58.114.208.61 05/16 18:42
是我的手~啊哈
→ ggl12two2: 好美喔!114.136.144.116 05/16 18:56
推 lmh911152: 眉毛可以再楚楚可憐一點XD115.82.233.109 05/16 19:16
天生英氣劍眉人 跪哭
我正在思考我的眉毛...
※ 編輯: ccmau (1.173.37.184), 05/16/2017 19:28:30
推 vs0224: 可以問腮紅是ga幾號嗎?謝謝 180.217.229.73 05/16 20:15
ga 500 大愛
推 marjoiecece: 之前畫紅色系眼妝,女生都說好漂亮,110.28.136.12 05/16 20:59
→ marjoiecece: 結果一個男生問我眼睛怎麼了(認真 110.28.136.12 05/16 20:59
→ marjoiecece: 貌)..... 110.28.136.12 05/16 20:59
好哭哭...
我只要女生不要問我眼睛怎麼了就好XD
這種東西只有女生懂女生啊QQ
推 voncroy: 紅色系眼妝是不是皮膚白才行?我超想畫可118.168.239.238 05/16 21:02
→ voncroy: 是化出來很有問題……118.168.239.238 05/16 21:02
我也超想參考大家的紅眼妝呀!
一起討論~哈
※ 編輯: ccmau (1.173.37.184), 05/16/2017 21:06:36
推 youyu0914: 是隻戰鬥力破萬的殺氣兔子39.12.72.239 05/16 22:13
推 humafi: 感覺應該是顏色太深&上下圈起來的關係吧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3
→ humafi: 兔子妝比較強調清純(?)的fu.妝感清淡一些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3
→ humafi: 用淡一點的粉紅色只畫臥蠶部分看看??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4
→ humafi: 一點拙見180.176.117.158 05/16 22:24
soga~好窩!下次試試
→ lenzon: 我也用同一盤眼影 但不是兔子妝ˊ_>ˋ49.219.27.78 05/16 22:52
好看~~~
果然眉毛有差啊啊
※ 編輯: ccmau (1.173.37.184), 05/16/2017 23:22:38
推 stuppi: 桐谷美玲可是日本很多男生心中超可愛 1.163.188.159 05/17 02:19
→ stuppi: 漂亮的象徵啊 就算畫不好還是很可愛XD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→ stuppi: 感覺跟樓上各推文的差不多 紅色要暈開點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→ stuppi: 上眼線太粗太明顯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→ stuppi: (是講桐谷的) 1.163.188.159 05/17 02:20
推 jocelyn0212: 可以平眉 不用到八字眉啦~是說剛剛 219.86.210.94 05/18 00:36
→ jocelyn0212: 看好久 以為原po皺眉哈哈 219.86.210.94 05/18 00:36
推 winnieW: 萌萌噠~ 36.230.204.197 05/22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