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嗨大家好XD 身為一隻顏狗,難得被開架粉底液的包裝燒到。 等這隻粉底液等得望穿秋水。 昨天經過小屈發現已經陳列出來不過沒試用品,今天買晚餐看到試用品出現, 我趕緊回家拿平常用的粉底液畫手上,好去對色號。 http://imgur.com/1M8Rfei 限定組在櫃檯那邊找到的,只有01跟02的樣子。 有要刷子的人記得多晃晃找找或者乾脆問店員,kate的陳列架上好像沒設計限定組的位置。 全色系手部試色。i5內建相機無曝光、濾鏡、調色。 橫的那條是ysl逆齡B30。 由上而下為00、01、02、03、04、06,我有點納悶05去哪了呢? 00真的很白,直接跟手臂肉融為一體。 試色有兩張是因為,它乾掉之後會稍微亮那麼一咪咪~ http://imgur.com/mZ2a5Jg http://imgur.com/RD4m6zl 我覺得色號真的很難挑,我是全臉泛紅人,對粉色調的粉底液避之唯恐不及。 習慣上用比臉深一號的黃調,遮瑕度比較高。 看試色我應該是買04黃調,不過逆齡是去年入冬買的,我現在臉稍微白回來了。 最後帶了01(一方面是為了刷子),一方面是因為02肉眼看偏粉。 反正實在不行就買04回來調色(攤手) 我就不放全臉了,我不想被親友認出來xdd 臉上有很多過敏痘可以測遮瑕度,平常習慣先遮瑕再上粉底液。 這次要測遮瑕就直接上粉底液了。 以下恐怖素顏。 測試1,用附贈的刷子刷。 http://imgur.com/26qvxzc http://imgur.com/ZcdhEuh 測試2,晃祐堂Pa-fu03 http://imgur.com/Di5XUuf http://imgur.com/QN76eHM 剛上臉跟脖子色差好嚴重,而且粉感很明顯(眼神死) 大概半小時之後變得好一點。 附贈的刷子真的很小隻,我是過敏肌又很敏感,不會覺得刺痛。 沒洗刷子直接上這點請大家千萬不要學我xd 臉頰大面積上妝會有很明顯刷痕,遮瑕度也不佳,不過鼻翼跟眼下比較細緻的地方很適合。 忘記先拍沒用過的照片了,用完之後大概是這樣。 http://imgur.com/DTLbjTh 個人覺得比131不吃粉。 膚況是幾乎無油的沙漠,臉上到處都是翹起來的乾皮,kate這罐上妝一小時後, 仍然沒顯粉刺跟卡粉。 味道聞起來香精味不會過重,甚至比我的逆齡還有dior花蜜香味更淡。 持妝力我就不測試了,除非流汗我幾乎不脫妝xd 過敏之類的明天才知道~再讓它在臉上待三個小時我就要洗掉啦。 附上購買證明以證清白(?) http://imgur.com/Xpa0GN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58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5030412.A.2C8.html
cristian0729: 天啊 我明天要衝去買XDD 111.83.8.70 05/17 22:18
melance: 天啊晃祐堂的刷子燒到我了(重點錯 180.176.32.204 05/17 22:26
sigrid007: 補充一下,我有上妝前,沒有妝前乳的話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29
sigrid007: 沒有任何粉底能在我臉上撐過前30分鐘不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29
sigrid007: 卡粉乾裂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29
tree5438: 我記得00 01 02都有帶一點粉色調 淺膚帶 110.27.133.167 05/17 22:37
tree5438: 黃 剛剛試的時候有圖 110.27.133.167 05/17 22:37
tree5438: 是說明天組合變450啊啊啊 110.27.133.167 05/17 22:37
cutepony1798: 什麼,無痕是無香料的耶,新款竟然 49.214.49.0 05/17 22:38
cutepony1798: 有加香料!!!!但還是想打算週六 49.214.49.0 05/17 22:38
cutepony1798: 時帶舊款去小屈比一下顏色和質地,o 49.214.49.0 05/17 22:38
cutepony1798: k的話再入手 49.214.49.0 05/17 22:38
a25361351: 今天去擠了一點上在臉上,能用手推 39.9.229.94 05/17 22:45
a25361351: 不卡,但出油妝感不是奶油肌,是遮瑕 39.9.229.94 05/17 22:46
sigrid007: 欸?為了確定香味問題我又擠了一坨出來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46
sigrid007: ,覺得有很淡的胭脂味 可能我鼻子壞了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46
sigrid007: ?盒子是標榜無香料沒錯。http://i.img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46
sigrid007: ur.com/UKBJIXO.jpg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46
a25361351: 降低 39.9.229.94 05/17 22:46
sigrid007: 對不起我斷到樓上的回文了qq 36.230.158.153 05/17 22:47
qowo9: 他所謂的零毛孔是用很多粉填然後毛孔那邊就 115.82.144.42 05/17 22:53
qowo9: 很明顯積粉 不喜歡 115.82.144.42 05/17 22:53
yajung: 照片看起來很浮欸 111.248.210.36 05/17 23:20
annatzang: 去試了覺得妝感很重就暫時滅火 59.115.241.163 05/17 23:50
dwarfly: 有買01覺得妝感重...好像面具啊嗚嗚 114.42.208.184 05/18 00:16
gottsuan: 東湖的組合是直接放在kate架上 111.65.60.118 05/18 00:45
ting81819: 被晃祐堂刷具燒到 49.216.229.7 05/18 00:46
Shiaan: 謝謝分享。這款妝感很重的樣子 223.139.0.32 05/18 01:09
enjoy77412: 有買01覺得妝感重+1!!連我媽都說妳 39.9.200.225 05/18 01:29
enjoy77412: 妝很濃== 39.9.200.225 05/18 01:29
goodgril: 被推文的妝感重滅火QQ125.224.233.113 05/18 01:30
cutepony1798: 我用舊款的br-c完全不覺得妝厚耶,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cutepony1798: 還覺得遮瑕很弱,想問是色號的問題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cutepony1798: 造成遮色和遮瑕上的差異嗎?因為我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cutepony1798: 覺得用br-c還滿薄透的,所以很想看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cutepony1798: 看新款00如何,但看照片覺得顏色好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cutepony1798: 像有點偏粉調,希望色調不要和舊款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cutepony1798: 差太多 49.214.49.0 05/18 02:21
mildred999: 今天去試用也覺得粉感有點重......本 36.227.160.163 05/18 03:07
mildred999: 來以為是我大乾肌的問題,看到推文就 36.227.160.163 05/18 03:08
mildred999: 安心了 36.227.160.163 05/18 03:08
overhead: 看照片就覺得粉感太重了... 101.13.166.24 05/18 08:36
sigrid007: 早安,我是原po,我過敏了。昨晚一卸妝 59.115.191.83 05/18 09:19
sigrid007: 就發現歹誌大條了。 59.115.191.83 05/18 09:19
wing0925: http://i.imgur.com/9iMFte5.jpg 203.74.32.2 05/18 09:35
wing0925: 可以抽獎跟送小鏡子 203.74.32.2 05/18 09:36
cristian0729: 哈哈哈原po太中肯 111.83.8.70 05/18 10:18
OtsukaAi: 被燒到晃祐堂的刷子+1 59.125.2.10 05/18 10:54
saxgreen: s大保重!要去看一下醫生 124.218.94.139 05/18 13:49
Machi8927: 看到過敏先消火QQ 101.9.195.104 05/18 17:33
tree5438: http://i.imgur.com/OgCO5Vf.jpg 補個 39.9.171.201 05/18 18:27
tree5438: 圖 39.9.171.201 05/18 18:27
annatzang: 這款就是主打比舊款更偏紅一點 59.115.241.163 05/19 02:39
zoelee: 油肌用04完全貼合膚色,但遮瑕就那麼弱了 101.139.97.106 05/19 17:18
zoelee: 一點,感覺不怎麼控油,整體感覺不錯,考 101.139.97.106 05/19 17:18
zoelee: 慮買,但是04沒有刷子組合~不過看到原po 101.139.97.106 05/19 17:18
zoelee: 馬上滅刷子火XDD 101.139.97.106 05/19 17:18
veluriya: 今天問忠孝SOGO旁的屈臣氏店員, 60.250.35.179 05/19 21:19
veluriya: 竟然說Kate沒有出這個限定組...= = 60.250.35.179 05/19 21:19
sarod: 想買04+1,囤好多舊款的健康色OC-D223.138.146.248 05/20 11:16
sarod: 想試試新產品223.138.146.248 05/20 11:17
pudhow: 剛去試色覺得04有點太黃,03比較像韓系氣 218.187.98.69 05/20 22:37
pudhow: 墊的23號色,不知道是不是錯覺04好像比起 218.187.98.69 05/20 22:37
pudhow: 其他色號沒那麼乾? 218.187.98.69 05/20 22:37
moemoegogo: 我買450耶!覺得超好用!沒刷痕,輕 101.13.1.164 05/26 16:54
moemoegogo: 薄又遮瑕(本人對遮瑕要求不高)CC跟 101.13.1.164 05/26 16:54
moemoegogo: 粉餅想全包XD 101.13.1.164 05/26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