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罐是最近的心頭好啊! 出油後的奶油肌真的是美翻。 中午12點多上完妝後,一個不小心睡著,接著在家滾來滾去,6小時後沒有補妝沒有壓衛 生紙,只有鼻翼邊緣有點脫妝。照鏡子看到那奶油肌都戀愛惹。 平常都有用打亮餅的習慣,今天沒有用,也有美美的蘋果肌啊!感動!!! 大概可以納為我心中的平價粉持久了啊~~~ 我是乾肌,這次有在T字掃蜜粉,平時不掃蜜粉也OK。 遮瑕力普普但是毛孔修飾真的很美,即便過了六小時也沒有跑出來Say Hi啊! 總之大推,以一罐特惠價450,CP值真的好高(。? _ 篸?) 防雷...有過敏鼻炎厚重黑眼圈 http://i.imgur.com/rX3uzd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MQ3E5d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44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5966227.A.AC3.html ※ 編輯: sw0203 (42.73.244.50), 05/28/2017 18:12:36 ※ 編輯: sw0203 (42.73.244.50), 05/28/2017 18:14:12
vivishe: 超生火~請問原po的色號是拿哪一罐223.138.23.166 05/28 18:15
我臉容易紅,所以拿01~
itsdj: 我去小屈試用,當下不覺得怎樣,回去上班42.73.214.55 05/28 18:33
itsdj: 忙一陣子後覺得皮膚變好了,就後悔剛沒結帳42.73.214.55 05/28 18:33
快回去買,它在等你
qowo9: 只有我覺得這罐超糟糕嗎QAQQQQ101.8.215.8 05/28 18:41
遇到不對的人趕快跑就是了
sokoseven: 很心動,但防曬係數有點低卻步223.139.249.243 05/28 18:41
我還是會上防曬耶,所以防曬係數不會考量
DuDuCute: 就是一種別人的蜜糖是你的毒藥的概念182.234.132.156 05/28 18:42
irene8462: 想問色號+1 試在手上覺得質地超厚超稠27.247.196.253 05/28 18:57
irene8462: 可是推開後好像又不錯 不知上臉會不會27.247.196.253 05/28 18:57
我是拿01喔
irene8462: 很黏或悶?27.247.196.253 05/28 18:57
不會黏。我也很怕悶,這罐沒有不舒服
gracejohnny: 腮紅好美223.136.54.139 05/28 19:04
是PW38~~~血色感真的很美! ※ 編輯: sw0203 (42.73.244.50), 05/28/2017 19:17:38
tina510599: 零瑕肌嗎?我覺得有點乾,色號比一般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6
tina510599: 使用的白了一些些,點到臉上後要快速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6
tina510599: 推開,不然會有點難推勻~完妝後一段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6
tina510599: 時間妝感真的蠻不錯的!上完整臉後妝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7
tina510599: 感不會沾頭髮滿乾爽的,冬天或許連蜜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7
tina510599: 粉都不需要~我是買粉底刷組(好像只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7
tina510599: 有01、02有搭配刷子)覺得刷子也不錯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7
tina510599: ~ 118.167.14.91 05/28 19:17
oplp407: 去摸蠻喜歡的,雖然不好推,可是不卡手 223.138.18.37 05/28 19:20
oplp407: 紋 223.138.18.37 05/28 19:20
jasminej: 可以問有人有用過媚點的保濕礦物粉底霜118.171.181.119 05/28 19:33
jasminej: 嗎?這款kate新出的粉底液跟媚點的粉底118.171.181.119 05/28 19:33
jasminej: 霜哪種遮毛孔的效果比較好呢?因為我在118.171.181.119 05/28 19:33
jasminej: urcosme看兩款的分數一樣耶,最近想選118.171.181.119 05/28 19:33
jasminej: 購不知道要選誰…118.171.181.119 05/28 19:33
oplp407: 樓上兩款特性差很多耶,媚點是保濕款Kate 223.138.18.37 05/28 19:47
oplp407: 是偏控油持久的。自己覺得媚點粉霜遮毛 223.138.18.37 05/28 19:48
oplp407: 孔還好 223.138.18.37 05/28 19:48
jasminej: 那哪一款粉底遮毛孔效果不錯呢?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04
yijhen: 新出的滿遮的,可是我覺得後續出油沒有到 1.168.228.19 05/28 20:05
yijhen: 奶油肌QAQ 1.168.228.19 05/28 20:05
jasminej: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其他牌子推薦也ok~^^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08
jasminej: 如果kate這款不錯的話我也想買來用用看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09
jasminej: ^^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09
lovefu: 樓上,建議你直接去試用223.141.129.210 05/28 20:13
shen838311: 混妝前乳就很好推 超好用 妝感超好114.136.105.132 05/28 20:16
yu0226: 我有買,妝感不錯有光澤,但真的要快速推 61.224.81.252 05/28 20:19
yu0226: ,不然會乾掉,持妝度普普 61.224.81.252 05/28 20:19
jasminej: 其實我現在用的是kate的無痕粉底 ,當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26
jasminej: 初也是看他打廣告吸引我,可是用起來也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26
jasminej: 還好,沒特別驚艷,就是比較快乾,也算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26
jasminej: 遮瑕,應該說我想想尋找擦起來有皮膚是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26
jasminej: 光滑感的粉底吧~118.171.181.119 05/28 20:26
kissneck: 請問原po的膚質~ 42.72.194.159 05/28 20:33
s1001427: 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,爆痘還在養皮膚中. 1.200.43.142 05/28 20:58
s1001427: .. 1.200.43.142 05/28 20:58
bob75925: 我覺得01本來就有點帶粉,06我用覺得有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3
bob75925: 點紅,但我平常是用粉調,這款01卻很剛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3
bob75925: 好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3
bob75925: 平常色號植村秀花辦肌574(偏亮但不會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5
bob75925: 白,無色差)、MAC Light(很自然沒有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5
bob75925: 色差)、嬌蘭超時01(剛好)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5
bob75925: 提供給大家選色參考 110.28.104.241 05/28 21:05
bluesky582: 覺得剛上完妝偏白,但過了兩小時後妝 36.225.10.104 05/28 21:08
bluesky582: 感很自然且持妝度不錯(混合偏乾肌使 36.225.10.104 05/28 21:08
bluesky582: 用心得) 36.225.10.104 05/28 21:08
stancy: 我爆汗人混合妝前乳用還不錯 不會一下子就 39.8.203.177 05/28 21:15
yaaabi: 一定要試色 01跟02顏色差好多 剛上和乾掉123.192.168.110 05/28 21:16
yaaabi: 的顏色也不同123.192.168.110 05/28 21:16
yaaabi: 01肉眼看很淺 但塗開後比02深 覺得色號是123.192.168.110 05/28 21:18
yaaabi: 個謎123.192.168.110 05/28 21:18
gambia: 這款適合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223.141.172.192 05/28 21:52
AshleyWu55: 我之前用kate底妝都偏紅 請問這款不會 115.82.104.246 05/28 22:05
AshleyWu55: 嗎? 115.82.104.246 05/28 22:05
annatzang: 這款比舊款更偏紅喔! 1.169.146.220 05/28 22:32
luen423: 我一直在猶豫要買00還是01 42.72.53.129 05/28 22:47
feng2429: 怎麼都沒有人心得粉餅啦~220.133.245.240 05/28 22:58
lenatsaiiii: 想知道粉餅 39.8.32.108 05/28 23:09
cutepony1798: 00比之前br-c白大概半號,又比br-c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cutepony1798: 有遮瑕力,如果覺得之前使用br-c有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cutepony1798: 點黃的話,可以試試新款00,我是買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cutepony1798: 新款00,目前只覺得色調偏粉這點不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cutepony1798: 是很滿意,其他都覺得還不錯,持妝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cutepony1798: 度也有提升,妝感也變得霧面光澤,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cutepony1798: 會微微出油但沒有奶油肌 101.12.67.226 05/28 23:18
Agehaimuro: 我有買粉餅,覺得遮瑕又不會像粉底液 210.136.30.95 05/28 23:21
Agehaimuro: 妝感重,而且持妝。但是日本cosme評 210.136.30.95 05/28 23:21
Agehaimuro: 價沒有到很好。 210.136.30.95 05/28 23:21
minabeauty: 試用過決定買露華濃欸 這罐試用時在 1.200.208.93 05/28 23:55
minabeauty: 手臂上怎麼樣都抹不開超級濃 超像油 1.200.208.93 05/28 23:55
minabeauty: 漆的 1.200.208.93 05/28 23:55
Troylew: 敏感乾肌,這瓶很推薦,用起來不會乾、 122.121.83.186 05/28 23:57
Troylew: 不會讓肌膚脫皮而且會出現低調光澤感, 122.121.83.186 05/28 23:57
Troylew: 跟韓系底妝強調的光澤感不同,是一種像保 122.121.83.186 05/28 23:57
Troylew: 養品廣告的肌膚光澤感 122.121.83.186 05/28 23:57
lindavwill: 混合偏乾 這款剛上就超愛 最近寵妃 27.52.225.236 05/29 00:52
fel801: 坐等無痕美顏的比較文>< 114.46.45.180 05/29 01:50
e26g: 我無痕跟這款都有 無痕要混保濕上妝感比較美 114.36.228.228 05/29 08:24
e26g: 這款可以單上 但真的要趕快推開~持妝度來說 114.36.228.228 05/29 08:25
e26g: 覺得差不多? 不過還沒到很熱天不太準 114.36.228.228 05/29 08:25
e26g: 補充 我乾肌 但這款時間長額頭會很乾 目前還 114.36.228.228 05/29 08:28
e26g: 在找解決的辦法QQ(最近乾到用無痕也乾) 114.36.228.228 05/29 08:29
Cold2Silence: 我也好想知道粉餅~粉感覺好細好好` 119.77.211.23 05/29 08:33
gottsuan: 這款對我好雷 粉感重又很卡粉 可是看原 111.223.87.194 05/29 10:56
gottsuan: PO用起來又好像蠻不錯 111.223.87.194 05/29 10:56
luen423: 感謝C大的分享~因為我innisfree用13號, 223.137.159.9 05/29 11:19
luen423: 蘭芝用冷色系13讓我覺得不知道要怎麼選00 223.137.159.9 05/29 11:19
luen423: 還是01 223.137.159.9 05/29 11:19
lovefu: 我覺得妝前保濕做足,這款上起來很美,量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6
lovefu: 也不要上太多,容易顯厚重,而且剛上完粉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6
lovefu: 感真的超重的,過一下子出油後是奶油肌感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6
lovefu: ,我個人是喜歡這款,但是只會在臉狀況好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6
lovefu: 時使用他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6
lovefu: 因為遮暇力不強,一直上遮暇就失去無暇肌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8
lovefu: 的意義223.141.129.210 05/29 13:48
sokoseven: 剛去試這款跟integrate新粉底,Kate相` 223.138.112.43 05/29 14:54
sokoseven: 感也較重。 223.138.112.43 05/29 14:54
sokoseven: 妝感 223.138.112.43 05/29 14:54
cutepony1798: 我有蘭芝水聚光的11c,也用過舊款in 101.14.65.8 05/29 15:20
cutepony1798: nisfree保濕款13,自己經驗是innisf 101.14.65.8 05/29 15:20
cutepony1798: ree的13比蘭芝11c白,如果innisfree 101.14.65.8 05/29 15:20
cutepony1798: 和蘭芝用13號,那01會太深,可是00 101.14.65.8 05/29 15:20
cutepony1798: 可能又會太白,可能帶氣墊粉餅過去 101.14.65.8 05/29 15:20
cutepony1798: 一起比較會比較保險 101.14.65.8 05/29 15:20
wendychang87: 這款我喜歡 重點不會爆粉刺 開心111.248.154.171 05/29 18:36
mingyides: 我也超推這款的!!打趴逆齡跟彈潤~111.246.194.128 05/30 00:01
tree5438: 這款真的超級不黏很舒服118.232.192.176 05/30 04:31
gxuvi: 混合乾肌 卡粉嚴重 49.217.98.255 05/31 15:10
yu1314: 油痘肌,卡粉嚴重+1 111.82.6.108 05/31 23:35
yu1314: 建議要買一定先試過 111.82.6.108 05/31 23:36
wudodowu: 混合乾肌,偏紅健康色人買健康色,用起`123.192.234.249 06/13 01:56
wudodowu: 來剛剛好,不暗沉123.192.234.249 06/13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