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tq: 我也用粉餅,霜狀打亮我就用手指頭以點拍的118.170.72.175 06/02 18:44
→ imtq: 方式上,不會用推的這樣很ok118.170.72.175 06/02 18:44
所以是先粉餅後打亮嗎?
推 lunachou: 粉餅先,打亮用蛋輕拍是OK的111.243.5.225 06/02 18:56
好 那可能是我打亮上得太用力了 我會用推的 謝謝你
※ 編輯: amylost0327 (223.136.241.104), 06/02/2017 19:03:25
推 beagladiator: 先粉餅再點上腮紅霜和打亮112.104.140.195 06/02 19:22
推 abccat0520: 我也是推太大力結果底妝被我推掉,下 61.228.216.224 06/02 19:34
→ abccat0520: 次想用海綿試試看~ 61.228.216.224 06/02 19:34
推 Raiapril: 想問用海綿的話是濕的上嗎?謝謝 115.82.210.69 06/02 21:02
推 imtq: 對喲,先粉餅後打亮 36.232.94.127 06/03 00:13
推 chanel311: 用蛋的"屁股"拍就不會推掉底妝了 114.41.15.164 06/03 01:46
推 kryolanfans: 換打亮,誠心建議 49.217.17.50 06/03 03:58
推 kathy0108: 先在手背上把打亮抹開再輕拍上臉就不會 101.12.3.194 06/03 09:13
→ kathy0108: 推開粉底了~ 101.12.3.194 06/03 09:13
推 irenejain: 大沛在分享joeur腮紅霜跟打亮的時候有 36.226.127.138 06/03 12:03
→ irenejain: 教! 可以去看看影片~ 先把霜沾起在手背 36.226.127.138 06/03 12:03
→ irenejain: 上拍勻之後,再拍到臉上! 36.226.127.138 06/03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