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希望中午沒有被淋得濕答答~ 前陣子收到Colourpop 打亮Lunch Money 因為是霜狀,目前是用BB蛋上妝 霜狀打亮配上粉底液沒問題 但是夏天到了底妝換成粉狀 改用刷子打圓上粉餅 這樣就碰到了很大的問題 這兩個到底要誰先誰後呢? 粉餅先 之後就有妝被推掉的感覺 打亮先 上粉餅會結塊而且光澤感變得微弱 請問是順序的問題嗎?還是其實是上妝工具的問題~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41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6399845.A.6DA.html
imtq: 我也用粉餅,霜狀打亮我就用手指頭以點拍的118.170.72.175 06/02 18:44
imtq: 方式上,不會用推的這樣很ok118.170.72.175 06/02 18:44
所以是先粉餅後打亮嗎?
lunachou: 粉餅先,打亮用蛋輕拍是OK的111.243.5.225 06/02 18:56
好 那可能是我打亮上得太用力了 我會用推的 謝謝你 ※ 編輯: amylost0327 (223.136.241.104), 06/02/2017 19:03:25
beagladiator: 先粉餅再點上腮紅霜和打亮112.104.140.195 06/02 19:22
abccat0520: 我也是推太大力結果底妝被我推掉,下 61.228.216.224 06/02 19:34
abccat0520: 次想用海綿試試看~ 61.228.216.224 06/02 19:34
Raiapril: 想問用海綿的話是濕的上嗎?謝謝 115.82.210.69 06/02 21:02
imtq: 對喲,先粉餅後打亮 36.232.94.127 06/03 00:13
chanel311: 用蛋的"屁股"拍就不會推掉底妝了 114.41.15.164 06/03 01:46
kryolanfans: 換打亮,誠心建議 49.217.17.50 06/03 03:58
kathy0108: 先在手背上把打亮抹開再輕拍上臉就不會 101.12.3.194 06/03 09:13
kathy0108: 推開粉底了~ 101.12.3.194 06/03 09:13
irenejain: 大沛在分享joeur腮紅霜跟打亮的時候有 36.226.127.138 06/03 12:03
irenejain: 教! 可以去看看影片~ 先把霜沾起在手背 36.226.127.138 06/03 12:03
irenejain: 上拍勻之後,再拍到臉上! 36.226.127.138 06/03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