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距離三級解封的時間還要一下子 我補習班目前帶的學生都是採遠距用視訊教學 在以前實體上課我是都戴口罩 覺得畫好眉毛就好了XD 不過現在視訊一對一的時候我的臉會覺得很赤裸 很怕臉上的毛孔洞洞們還有瑕疵外露(? 所以在家上課還是會簡單上個妝 第一氣色看起來比較好有精神、第二給自己一點儀式感~ https://i.imgur.com/thyTidL.jpg 素顏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累 我最討厭的是自己的臉色蠟黃 又有黑眼圈 臉頰的毛孔粗大和鼻子的黑頭也蠻困擾的 嘴唇的顏色看起來也比較蒼白(醜 https://i.imgur.com/81bRxL3.jpg 底妝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粉持久超級水粉餅 上上個月收的 超喜歡特別留個篇幅來介紹它 自從收了這塊才感受粉餅的好! 我是混合肌 夏天T字比較容易油光 粉蠻細的 上妝起來輕薄無負擔,也不會覺得皮膚透不過氣 加上修飾毛孔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臉頰和鼻子上的幾乎都有遮掉 對比看下來真的差很多XD 臉上的洞洞有被填平 喜歡這種看起來輕透自然又有修飾度的妝感~不會有粉感或是面具 光是單用水粉餅而已看起來氣色就已經跟素顏差了十萬八千里啦 https://i.imgur.com/WB3kQ5N.jpg 接下來就快速畫個睫毛、眼妝簡單上個眼影蜜 睫毛膏 最後好氣色重點之一的唇膏也是不能少~ 之前看到這個很軟的刷頭就買了Youberry的眉筆來試試看 但是他畫起來太濕 很難塗開 但尾端的刷頭很棒呀 所以還是繼續用回俗擱大碗的媚點眉筆 畫完之後用他的刷頭來刷 合作無間(? 眼影蜜也必須推一個 對於我這個手殘人來說真的很方便~ 點上去再用手指嚕一嚕就好 最後擦上唇膏是OPERA的03 顏色是透明感的粉橘色 夏天很愛用 完妝長這樣!上課前15分鐘快速畫出來的 https://i.imgur.com/e7lyIjY.jpg 視訊上課的時候都要開兩台電腦 有時候真的是會沒注意到自己的儀容 今天特別檢查了一下覺得還行XD https://i.imgur.com/v27ZxHB.jpg 假日連上兩堂課加上中間吃湯麵有點微流汗 為了省電冷氣也沒有一直開著 下課後馬上檢查了一下妝感 很怕脫妝會整個很尷尬 https://i.imgur.com/Wg9lLqY.jpg 這妝感我超愛 時間長粉體反而有融進皮膚的感覺 有點微奶油肌 臉頰和鼻頭稍微出油而已 整個妝還是乖乖地貼在臉上 沒有浮粉變暗沉 水粉餅持妝效果真的讚讚 這個天氣真的很適合用他 以上視訊妝跟大家分享 BTW~大家現在在家視訊開會或上課的話也會化妝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139.2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25575565.A.2D3.html
kelvinlight: 完妝蠻厲害的,簡直是磨皮! 1.200.91.224 07/06 20:49
grasstable: 妝感很自然耶!好看49.216.49.144 07/06 21:18
syksr: 真的很好看116.241.98.20 07/06 21:36
sunset0511: 氣色變很好~49.216.63.101 07/06 21:41
star0322: 好看耶!上完水粉餅氣色好很多~111.82.213.198 07/06 22:44
c112436: 太美! 燒101.9.158.24 07/06 23:06
slkdsmv: 天啊底妝也太生火,還以為開了美肌!不過42.76.255.37 07/06 23:17
slkdsmv: 原po底子本來就很好,完妝更漂亮了42.76.255.37 07/06 23:17
謝謝><
loveBendzko4: 天啊 好好看 遮瑕度很好欸 42.77.195.197 07/06 23:57
shianch: 原pi很美123.192.221.122 07/07 00:24
pudhow: 好生火!123.194.129.85 07/07 00:43
bebefei: 底妝好美!! 49.216.91.231 07/07 00:58
yma091777333: 原po好漂亮~~~223.137.182.110 07/07 01:33
謝謝大家~~
AEVELYN: 很貼 很美,請問色號150.117.150.129 07/07 02:09
fishcat003: 被燒到了!!114.38.14.106 07/07 08:47
wpwp67: 這妝感真的很美!27.240.210.137 07/07 10:07
winnie7737: 好美喔 之前都沒注意到這塊114.35.172.50 07/07 10:48
winnie7737: 你的鼻子好美!!想問戴口罩的話容易114.35.172.50 07/07 10:55
winnie7737: 蹭到口罩上嗎?114.35.172.50 07/07 10:55
我戴完拔下來看沒有欸
upg4m3: 太美了,請問色號?42.72.92.237 07/07 11:04
色號是1C0喔
upg4m3: 請問是保養完直接上粉餅嗎? 42.72.92.237 07/07 11:07
對喔
chichu: 想問底妝是用粉撲上嗎? 49.216.100.53 07/07 12:10
我用粉撲跟刷具刷過 覺得都不錯
arisucho: 大生火 36.228.101.248 07/07 13:30
bitnadol: 唇色好適合! 118.167.64.2 07/07 14:20
tn0032f298: 好好看! 1.200.1.21 07/07 14:32
edias: 我在母檔收了這塊粉餅都還沒用,期待!!!111.253.125.200 07/07 15:09
jpap: 天啊超燒!請問原po怎麼選色呢?111.251.213.47 07/07 15:51
MARSHMELLO: 好美哦114.44.139.252 07/07 16:02
crossrocking: 這個粉餅根本自帶美肌效果啊?!27.52.64.119 07/07 16:17
我也這麼覺得
wei0817: 好強 上粉餅就有開美肌的效果111.82.220.228 07/07 16:28
zoe11288338: 沒想到水粉餅妝感這麼厲害耶!! 36.228.210.176 07/07 16:44
Handfight: 我的天啊太美了吧 58.114.177.47 07/07 18:39
cysgirls: 前後差超多啊!厲害 219.91.88.104 07/07 19:38
annatzang: 水粉餅真的好用啊 亂抹都美 118.167.9.96 07/07 22:17
※ 編輯: akali960419 (203.204.139.220 臺灣), 07/07/2021 22:27:56
kathymoon: 其實直接套濾鏡就好了,我都素顏套濾 118.167.132.15 07/07 23:55
kathymoon: 鏡教課! 118.167.132.15 07/07 23:55
babyminu: 我也是一大早就要開始meet教課的老師, 101.10.5.102 07/08 00:48
babyminu: 用雅詩水粉餅上妝+眼影+口紅真的超快, 101.10.5.102 07/08 00:48
babyminu: 氣色也OK 101.10.5.102 07/08 00:48
feiguoju: 買尬 烈火燃燒 36.229.232.58 07/08 10:12
bibibo: 氣色差好多 好膩害 42.73.123.220 07/08 10:57
kelvinlight: 被你妝感燒到,但查了一下這款好像 1.200.127.111 07/08 11:33
kelvinlight: 不適合乾肌 1.200.127.111 07/08 11:33
momo0417: 妝感超好欸 前後差好多 49.216.54.52 07/08 12:10
tiore: 被這妝感燒到啦 119.77.182.23 07/08 12:41
aaa810824: 底妝完全被你生火欸!好美喔 想請問其 36.225.202.176 07/08 13:11
aaa810824: 他粉底色號 36.225.202.176 07/08 13:11
mini0818: 完妝後超美耶! 101.10.60.151 07/08 13:44
Arielki: 燒!! 1.200.23.44 07/08 14:16
UNA33: 妝感很美~~~ 180.177.28.43 07/12 18:02
Qianqian: 超級生火!請問原po搭配什麼妝前產品呢 111.82.93.193 10/10 23:03
Qianqian: ? 111.82.93.193 10/10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