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要是盒子會黏黏的我都很困擾、Joocyee酵色腮紅。[FrankieLazy] 大家好,胎嘎厚! HD影片 https://youtu.be/i1-OHPLVqUM
https://i.mopix.cc/n7ikGh.jpg
Joocyee酵色腮紅 色號:肉桂赤岩。 一樣淘寶酵色官網買的,這塊顏色相當美,美炸,顯色度相當好掌控,多上幾次可以很顯 色、可以堆疊,顏色又很適合我的黃皮人,我好喜歡,我都會上在我兩頰超大塊,鼻子也 上,王菲那種曬傷妝,這塊超級適合。 https://i.mopix.cc/XGiumG.jpg
https://i.mopix.cc/C8Lon2.jpg
這塊就是肉桂色,色號取得相當適恰,仔細看它裡面還有金色、綠色亮亮的小珠光,很別 緻啊! 實際上臉要很近很近才會看到小珠光,就是自己看爽的,一般社交距離是看不到的。 這塊腮紅我個人是相當喜歡,唯一討厭的就是它的包裝會黏黏的,很討厭!!!每次用我 都覺得討厭,但顏色又好看,真的是很為難我。 以上簡單分享。 謝謝收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58.2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782652383.A.CB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