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代po 第一人稱方便閱讀) 最近新血來潮又回來玩了一遍p社四萌 感覺上手程度是 stls > ck2 > eu4 > hoi4 stls打最高難度沒什麼障礙 但其他連簡單都快玩不下去… 在想會不會是控兵問題… 每次eu4都被迫上山過河打仗 兵力兩倍還輸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73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533642277.A.14A.html
Lacia: 共用帳號 檢舉一波 08/07 19:45
scmono: 上手容易度geniuswind>>all 08/07 19:45
Apache: ==? 08/07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