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islovEuphy (転天最強!!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轉天11 我流淚了
時間
Sun May 26 07:06:28 2024
說真的 我在轉天第11集看到的那種兩難抉擇 讓我想起了巨人第三季的白夜 只是轉天在情感上刻劃上更加細膩 人物之間的對話及表情細微的轉變 我只能說 21世紀 日本動畫的最佳單回誕生了 文戲的巔峰 @183 @球球 @阿康 這篇幫我M文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80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16678390.A.F7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