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JYOSHITAKA: 1. 06/04 17:59
推 an94mod0: 3 06/04 18:00
→ oin1104: 4 06/04 18:00
推 tomuy: 1 06/04 18:00
推 NTUtriangle: 4 06/04 18:00
推 srxteam0935: 我要攻略你 06/04 18:00
推 sustainer123: 3 06/04 18:00
推 Wardyal: 為什麼只有四個可以攻略 06/04 18:01
推 Murasakisalt: 2 06/04 18:01
※ 編輯: walter741225 (101.12.158.67 臺灣), 06/04/2024 18:02:19
→ an94mod0: 瓦屌又在雲== 06/04 18:02
推 wu10200512: 4 你怎麼只給爽世9分 06/04 18:02
推 Ishtarasuka: 2 06/04 18:03
→ walter741225: 因為爽世的外貌設定算是有被強調過的 06/04 18:03
推 steven183: 我一灘了 06/04 18:05
推 bwilly2544: 4 06/04 18:07
推 phil10048196: 4 06/04 18:07
推 hollande: 爽世有被強調過嗎 立希倒是有被愛音說很正 06/04 18:08
推 owen410: 4 06/04 18:10
→ walter741225: 拍大頭照的時候 爽世是知道自己外貌優勢 06/04 18:10
→ walter741225: 而且愛音的對話看起來也是認同的 06/04 18:10
推 bwilly2544: 立希有被說過喔 在哪邊啊? 06/04 18:10
→ walter741225: 立希我本來一開始也是掛9/10的 06/04 18:11
推 x0003: 瓦特中之人粉毛吉他手 06/04 18:11
→ x0003: 2 06/04 18:11
推 mikenekolove: 特! 06/04 18:11
推 EMANON231: 1 06/04 18:12
→ walter741225: 其他人不忍降到7/10我怕被圍毆 06/04 18:13
推 aioiwer318: 4 06/04 18:13
→ walter741225: 而且我覺得都很可愛 06/04 18:13
推 Leaflock: 特! 06/04 18:13
→ crosstony256: 特! 06/04 18:14
推 x0003: 那8.5 06/04 18:14
→ walter741225: 可能雙9/10更好 早知道不改了 06/04 18:14
→ hollande: 爽世拍大頭貼是哪邊 06/04 18:15
→ walter741225: 號稱官方14集的劇情 06/04 18:15
→ walter741225: 也是看這裡分享的 06/04 18:15
推 windowsill: 怎麼沒有罩杯 06/04 18:18
→ hollande: 靠北 原來設定集又有愛爽 06/04 18:18
推 rp20031219: 買念已茲阿農機哈雅 06/04 18:32
推 mikeway: 特! 06/04 18:45
→ pchooooome: 4 06/04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