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是好的喔? 臥底在馬來嗎? 靠北 我怎麼都忘了 還是我誤會了 好累喔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88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32087.A.35A.html
ChrisDavis: 精障一個 06/02 00:42
egg12314: 也沒好壞之分吧 只能說他有自己的目的跟苦衷 06/02 00:42
HGK: 又是為了生殖 06/02 00:42
sc95819200: 他想要讓艾爾迪亞人永久絕後 06/02 00:42
sc95819200: 這樣算好嗎 06/02 00:42
Vedan: 蠻好的吧 起碼從惡魔變流浪貓的概念 06/02 00:43
CureSeal: 沒吧 他就想把大家都嘎蛋 06/02 00:43
egg12314: 動畫版子安武人有加分就是了 團長也是 小野大輔的44滅 06/02 00:43
PogChampLUL: 吉克救猿 06/02 00:43
egg12314: 他就覺得自己小時候因為這個血統過那麼苦 那乾脆讓這個 06/02 00:44
egg12314: 血統滅絕 就不會有人跟自己一樣了 跟不婚不生不當奴隸一 06/02 00:44
egg12314: 樣吧 06/02 00:44
sustainer123: 沒有人就沒有問題 合理 06/02 00:45
waitan: 又是為了繁殖嗎 06/02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