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辦啦 剛剛把它電蚊拍處理 掉到地板翻肚一動不動 我以為他死了 想說先上個廁所回來抓去垃圾桶 結果一回來 人咧?? 幹你娘給我跑了 鍾離假死 我吐吐族長 --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://i.imgur.com/Z0eTBT3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204.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38767.A.6D8.html
doramon888: 哇~ 06/02 02:33
WindSpread: 癲瘋智痘 06/02 02:33
MeiHS: 東佑湯尼要記住 下次要電到牠焦味出來 才是真的S透惹 06/02 02:36
PogChampLUL: 幹 真的智鬥巔峰 我快瘋了 06/02 02:39
WindSpread: 有些小強踩過了 如果沒爆漿 放幾分鐘還是會變魔術消失 06/02 02:41
WindSpread: 鞋底有縫隙 沒踩實 所以我都是當場找個塑膠袋往手上一 06/02 02:42
WindSpread: 套直接打包丟垃圾桶 06/02 02:42
PogChampLUL: 我下次要直接沖馬桶掉== 06/02 02:46
forsakesheep: 你太嫩了,除蟑務盡 06/02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