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tune: 我怎覺得在康版已經討論過好幾次了 06/02 08:54
推 soda54020: 銀行給貸這麼高 也是評估有能力還吧 06/02 08:55
推 windowsill: 這人瘋了嗎 06/02 08:55
推 diefish5566: 他花幾十萬玩手遊是十年前吧 06/02 08:56
→ PeachcoMet: 一開始不是說每個月? 06/02 08:57
→ PeachcoMet: 還是我記錯? 06/02 08:57
推 forsakesheep: 蛤?誰 06/02 08:57
→ nothink0: 哪篇,有沒有連結 06/02 08:58
推 abc12812: 黑熊年薪兩百萬以上 還款又不是啥問題 06/02 08:59
→ abc12812: 不過花幾十萬玩戰女就真的 呵 06/02 09:00
推 paul1951: 人家是買完台積電才剩18 06/02 09:07
→ pan46: 負債才是真有錢吧 你版之前一堆人喊 都嘛是買房股票才欠= = 06/02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