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只有有人存款18萬,還要去貸款兩百萬,然後一年花幾十萬課金玩手遊 這有點誇張 應該是掐頭去尾的講法 相信你版人都是光股息就幾百萬 一年花幾十萬課金都小盒子 -- https://i.imgur.com/xrVFo3Q.png 把煙吸到肺裡,而黑色的肺就是自己的「業障」。 - 最遊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84.1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61623.A.4E7.html
kitune: 我怎覺得在康版已經討論過好幾次了 06/02 08:54
soda54020: 銀行給貸這麼高 也是評估有能力還吧 06/02 08:55
windowsill: 這人瘋了嗎 06/02 08:55
diefish5566: 他花幾十萬玩手遊是十年前吧 06/02 08:56
PeachcoMet: 一開始不是說每個月? 06/02 08:57
PeachcoMet: 還是我記錯? 06/02 08:57
forsakesheep: 蛤?誰 06/02 08:57
nothink0: 哪篇,有沒有連結 06/02 08:58
abc12812: 黑熊年薪兩百萬以上 還款又不是啥問題 06/02 08:59
abc12812: 不過花幾十萬玩戰女就真的 呵 06/02 09:00
paul1951: 人家是買完台積電才剩18 06/02 09:07
pan46: 負債才是真有錢吧 你版之前一堆人喊 都嘛是買房股票才欠= = 06/02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