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forsakesheep》 之銘言: : 以前的邊板:能談政治跟搬屎,不能線蟲 : 傷心龜龜板:不能談政治跟搬屎,能線蟲 : 現在的邊板:不能談政治跟搬屎,也不能線蟲 : 動員戡亂時期了嗎?這是 : 傷心龜龜 沒啊 是不能搬繁中的屎啊 搬簡中的屎就沒問題了 仔細想想有點怪怪的 會不會被謠傳成對岸水軍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1.2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65231.A.C9E.html
emptie: 只好多搬一些東瀛的屎了 06/02 09:54
Satoman: 可以搬小紅書和微博的陸姐屎,更勁爆 06/02 09:56
windowsill: 變成國際政治板 06/02 09:56
nh507121: 其實繁中也能搬吧 只是只能轉述不能直接貼 還要加20字 06/02 09:56
nh507121: 心得 06/02 09:56
rp20031219: 這邊早就被側翼定性為煉銅恐怖版了 06/02 09:56
rp20031219: 難道還怕傳謠 06/02 09:56
windowsill: 簡單說 不要搬屎就好 06/02 09:56
windowsill: 搬屎都殺 這樣就輕鬆了 06/02 09:57
DarkHolbach: 其實問題根本不是出在搬屎,八卦版也搬屎就不會被爆 06/02 10:03
DarkHolbach: 破 06/02 10:03
DarkHolbach: 被爆破跟意淫學生、煉銅還比較有關 06/02 10:04
DarkHolbach: 講句更不客氣的,真的怕的話就該加個煉銅條款 06/02 10:07
DarkHolbach: 而不是當鴕鳥覺得我不惹脆或其他繁中社區,就可以繼 06/02 10:08
DarkHolbach: 續躲著聊煉銅 06/02 10:08
CureSeal: 已有上位法 06/02 10:09
iwinlottery: 幾乎各板都是diss大陸單向攻擊可以啊 06/02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