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n46 (pan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阿索拉有實機畫面了:o
時間
Tue Jun 2 10:35:36 2026
好好笑,看到皇城有人貼打怪有QTE,致敬我們最強GOTY,33號遠征隊。 另外我玩33直接開輔助讓他自動按,掉點傷害就算了,傻逼遊戲。 ---- 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209.1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67738.A.7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