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看牙醫真的是有錢人的特權!不過是掉個補牙材料,打過去永遠說「最快要下個月喔」 ,簡直把病人的痛苦當空氣。到了現場,明明一堆診間空著,醫生卻在裡面跟美女諮詢師喝 咖啡、算自費業績。 更扯的是,進去洗個牙,醫生隨便看兩眼就開始推銷幾十萬的植牙和隱形矯正,不當盤子還 會被賞白眼。現在的牙醫到底是在開診所還是在開精品店?健保卡簡直變成了他們的推銷傳 單,吃相有夠難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.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77781.A.9DD.html
Megacolon: 自承線蟲888888 06/02 13:23
davie11333: 尼4牙醫 06/02 13:23
aioiwer318: 幫我做免費 06/02 13:24
Excrement35: 你是牙醫 06/02 13:24
tomuy: 自介 06/02 13:25
kitune: 你就是 06/02 13:25
iwinlottery: 為什麼牙醫越來越多 06/02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