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突然這樣說有點怪 但是我最近超想辭職的理由 是因為我覺得這工作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心懷大志的人 我只是覺得 為了一堆芝麻小事 去卷跟討好人 迎合別人的要求 很白痴 不過之前在*版 被勸說不要裸辭 所以我應該是暫時不會遞辭職信 只是現在看到 這份工作的盡頭 就是當一輩子假裝自己很屌的廢物 突然就會少了點壓力了 就是有點抒懷了 就算我主管繼續嫌東嫌西指指點點耍屌 我也不用管他要求了 心情好就去做 但也不用盡力滿足 甚至也不用想怎麼爆破公司了 反正這群廢物老害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離開公司大概連麥當勞收銀員都當不了 --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://i.imgur.com/VpBnxu1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4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81036.A.7A1.html
WindowDragon: 大部分的工作都沒意義 錢才是重點 06/02 14:18
caat0808: 工作沒意義沒關係 問題是還要有沒意義的社交跟沒意義的 06/02 14:19
caat0808: 責任制 這我很反感 06/02 14:19
sustainer123: 我感覺就 到哪好像都要無意義社交 阿爸國也一樣 06/02 14:21
sustainer123: 讀到博去當researcher也要到處社交要經費 06/02 14:22
WindowDragon: 錢還要把工時算進去的 如果上班時間以外還要社交 06/02 14:22
WindowDragon: 那也算在上班 06/02 14:22
WindowDragon: 重點是花的時間要對得上薪水 06/02 14:22
caat0808: 唉 以後我的腦機一定要接LLM來自動社交 06/02 14:25
caat0808: 浪費精神的玩意 06/02 14:25
wangyc: 這裡就是*版 06/02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