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at0808 (桐生キキョウ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最近
時間Tue Jun 2 14:17:14 2026
雖然突然這樣說有點怪
但是我最近超想辭職的理由
是因為我覺得這工作一點意義都沒有
但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心懷大志的人
我只是覺得
為了一堆芝麻小事
去卷跟討好人 迎合別人的要求
很白痴
不過之前在*版 被勸說不要裸辭
所以我應該是暫時不會遞辭職信
只是現在看到
這份工作的盡頭 就是當一輩子假裝自己很屌的廢物
突然就會少了點壓力了
就是有點抒懷了
就算我主管繼續嫌東嫌西指指點點耍屌
我也不用管他要求了
心情好就去做 但也不用盡力滿足
甚至也不用想怎麼爆破公司了
反正這群廢物老害這輩子也就這樣了
離開公司大概連麥當勞收銀員都當不了
--
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
https://i.imgur.com/VpBnxu1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4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81036.A.7A1.html
→ WindowDragon: 大部分的工作都沒意義 錢才是重點 06/02 14:18
→ caat0808: 工作沒意義沒關係 問題是還要有沒意義的社交跟沒意義的 06/02 14:19
→ caat0808: 責任制 這我很反感 06/02 14:19
推 sustainer123: 我感覺就 到哪好像都要無意義社交 阿爸國也一樣 06/02 14:21
→ sustainer123: 讀到博去當researcher也要到處社交要經費 06/02 14:22
推 WindowDragon: 錢還要把工時算進去的 如果上班時間以外還要社交 06/02 14:22
→ WindowDragon: 那也算在上班 06/02 14:22
→ WindowDragon: 重點是花的時間要對得上薪水 06/02 14:22
→ caat0808: 唉 以後我的腦機一定要接LLM來自動社交 06/02 14:25
→ caat0808: 浪費精神的玩意 06/02 14:25
推 wangyc: 這裡就是*版 06/02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