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 我越看越奇怪 啊 為什麼連艾連都反對用地鳴來維持島存在 明明就發動下去 把其他國家都滅了不就好了嗎 幹嘛搞得這麼複雜 越看越躁 就發動下去 把別國都幹爆 這樣不就好了 都有這種絕對壓倒性力量了 還裝什麼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88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89082.A.230.html
New2422: 因為作者不想這麼早發動 06/02 16:32
s950260: 這邊是看到哪了 06/02 16:33
Vedan: 第五季 06/02 16:33
pan46: 看完你會懂的 可能吧 06/02 16:33
EPika: 沒反對吧 繼續看就知道 06/02 16:33
s950260: 那快看完了 看完看電影 06/02 16:33
EPika: 但看這篇我覺得丹哥會對結局很有意見 哈哈 06/02 16:34
CureSeal: 後面就 06/02 16:34
waitan: 這就是後面被罵的原因 06/02 16:37
amsmsk: 丹哥你跟作者思維是一樣的 06/02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