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Xperia5 (渴望的心不要理由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新主管確定來的時間了
時間Tue Jun 2 17:08:16 2026
※ 引述 《ilovemami (廣井菊里的BASS EQ效果器)》 之銘言:
:
:
:
:
: 我那個感覺跟當兵一樣
:
: 我也想體驗看看那種穿便服朝九晚五的公務員生活是怎麼樣
:
: 不然共同語言永遠都只有不給假給你國旅卡
:
:
我們機關是朝八晚五或朝九晚六
彈性上班時間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OoMKD3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5oohjna0AAEUU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940BRg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7fNb6Pa8AA64C7.jpg
https://iili.io/BM84n6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whSWS9bEAMnb5W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1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91298.A.88E.html
推 WindowDragon: 為什麼同樣是公務員 你就整天挑糞 06/02 17:08
→ SonyXperia5: 我昨天忙到沒空看你板 06/02 17:09
→ SonyXperia5: 而且死魚是簡任技正 06/02 17:09
推 MeiHS: 哇靠 簡任.. 06/02 17:11
推 DaibaNana: 你上班看比賽 06/02 17:11
→ CureSeal: 為什麼同樣看LEC 人家千萬 06/02 17:11
→ SonyXperia5: 對不起 06/02 17:13
→ WindowDragon: 千萬不能像你這樣 06/02 17:13
→ diefish5566: 靠北 簡個屁 我普考公務員委五 超低 06/02 17:15
推 CureSeal: 當亞洲家長好爽喔 06/02 17:15
→ nh507121: 我也彈性 可是我4點半就下班了 06/02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