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遠板凜憑什麼能用金星
時間Tue Jun 2 17:08:39 2026
※ 引述《mayolane (沒有人啦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 《erimow》 之銘言:
: : 倒反天罡了是不是
: : 米家有錢就能為所欲為嗎
: : 月廚要77777了嗎
: 這篇我看過
: 立繪畫的醜?
: 武內崇原案
: 設定吃書?
: 一定是蘑菇監修的
這次連動
感覺就別太認真看設定了
既然是連動就當歡樂向來看就好
獨立於作品外這樣
唯一就是弓凜元素的部分看怎麼寫吧
畢竟連動的是UBW不是FG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91321.A.7E7.html
推 emptie: 君主發話了 06/02 17:09
推 rp20031219: 金閃閃強鹼傻巴的歡樂向 06/02 17:09
推 windowsill: 最後一句反襯出出現弓凜是件很詭異的是 06/02 17:10
→ s1d87: 瓦特權威 06/02 17:12
→ walter741225: 月廚從寶石劍就能開始有意見了 06/02 17:14
→ walter741225: 但其實我到覺得寶石劍的部分還能忍 反正就歡樂 06/02 17:14
推 CloseFeather: 寶石劍還能忍 能用明薪之星怎麽看都很奇怪 06/02 17:17
→ walter741225: 最凜幻想 06/02 17:25
※ 編輯: walter741225 (110.28.2.48 臺灣), 06/02/2026 17:2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