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singheart (ライジングハート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遠板凜憑什麼能用金星
時間Tue Jun 2 17:12:02 2026
怎麼看了整天還沒有純血型月廚出來爆氣
還是型月豚現在跟MYGO縫在一起了
二游豚素質
--
小愛一生推
https://i.imgur.com/IPAhV5o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39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391525.A.840.html
→ windowsill: 沒有人在偷偷陰陽啊 他不會大爆氣 06/02 17:12
→ CloseFeather: 這個有什麼好爆氣 中國縫合怪這麼多又不差這個 06/02 17:18
→ CloseFeather: 反正有錢買授權 想怎麼惡搞官方沒靠北就好 06/02 17:19
推 forsakesheep: 純血型月廚會去玩鐵道的也不會氣了吧 06/02 17:24
推 weilu0228: 開脆就看到爆氣月廚了 06/02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