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醫生說我的中耳內耳整個瘀青 裡面很多瘀血 我是怎麼弄的 ? 我怎麼會知道 對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32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00033.A.B1D.html
nh60211as: 晚上被小精靈那個 06/02 19:34
p4585424: 你有深喉嚨 06/02 19:35
p4585424: 不對我是說很深入的挖耳朵嗎 06/02 19:35
ZIDENS: 有人雷普我的耳朵 06/02 19:35
ZIDENS: 我只有昨天拿衛生紙擦外耳的膿 06/02 19:35
liubruce502: 老鼠精靈半夜對你的耳朵進進出出 06/02 19:41
chuchu000: 怎麼會有膿 06/02 19:48
ZIDENS: 也不知道== 06/02 19:49
ParkChanWook: 你是不是自己挖耳朵啊== 06/02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