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zz1067 (吳興街的詠嘆調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什麼時候不翻寇比
時間Tue Jun 2 21:06:50 2026
我記得高中大學都是翻寇比
什麼時候變成科比的
K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88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05614.A.54B.html
→ icd8ppl: 我都講高比拜仁 06/02 21:22
推 F16V: 扣福 06/02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