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WP (神楽めあ的錢包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[閒聊] 借券手續費
時間
Tue Jun 2 21:36:54 2026
我吐了 元大怎麼抽三成 太誇張了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6.152.7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07417.A.36B.html
推
qscxz
: 我用兆豐20%
06/02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