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之前都10幾篇 今天也大漲 還是你們都賺爛麻痺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39.79.1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50290.A.01A.html
kitune: 怕進去 不能貼損益少了點味道 06/03 09:32
qscxz: 賠錢 06/03 09:32
luna2000sea: 每天都漲沒什麼好發的吧 06/03 09:32
soda54020: 膩了 06/03 09:32
JIWP: 進去就把你的分身Kitune開出來啊 06/03 09:34
UnicornFugu: 沒漲 06/03 09:34
devilkool: 康板也沒多少人貼損益吧 06/03 09:34
kitune: 亂講 那不是我 是阿消 06/03 09:35
JIWP: 你要成立移動寶對沖基金,專門收手續費 06/03 09:35
as3366700: 套句對岸股民的說法 毫無技術 每天躺著看損益往上噴 06/03 09:35
as3366700: 有什麼意思 06/03 09:35
JIWP: 股票要啥意思,有賺錢就好 06/03 09:36
devilkool: 要不是我沒錢了 昨天就該跟移動投顧的單 06/03 09:36
as3366700: 今天不過又是平平無奇的上漲日 06/03 09:36
as3366700: 除非待會又開始上沖下洗讓我砍在阿呆股 我就會狗叫了 06/03 09:36
Fatesoul: 對岸股民大A講不出來每天往上噴這種話 06/03 09:38
kitune: 等跌下去的時候 泥板人就會開始想吵架了 06/03 09:38
as3366700: 對岸是看著美股講的啊 06/03 09:38
nh507121: 因為這邊講自己賺很多會被桶線蟲 06/03 09:41
SecondRun: 同上 06/03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