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這次金策出啥問題了
時間Wed Jun 3 13:05:08 2026
先說我沒看
看你們討論好像鍊金術士比較能爆金幣?
這主辦不能改效率就好了嗎
改成週回爆金幣效率遞減
還是差距已經大到來不及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8.253.1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63110.A.9A6.html
推 tommy72392: 資本差距已經累積下來了,你怎麼改也不能阻止原本資 06/03 13:23
→ tommy72392: 本就領先的人跟著新meta繼續賺,除非打算鬥地主 06/03 13:23
推 Sechslee: 就跟西瓜如果放著搞一天在改那也來不及了 06/03 16:45
→ Sechslee: 不懂這次為啥不hotfix 06/03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