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HoYo (專注崩鐵兩年半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皇城熱議鐵道fate這麼多篇
時間Wed Jun 3 15:17:48 2026
※ 引述《weilu0228 (圍爐)》之銘言:
: 啊去年合作時的採訪就說了
: 奈須蘑菇:
: 哈哈,沒錯。最初收到 HoYoVerse 的企劃提案時,確實是以《UBW》為主軸。但既然要玩
: ,而且是跟《星穹鐵道》這樣在世界觀和科幻尺度都極具野心的作品合作,只把內容局限
: 在單一條線(UBW)裡就太可惜了。
: 既然都已經打破世界壁壘了,那不如就把《Fate》系列更核心、更具本質的魅力也一起帶
: 過去。所以,雖然這次聯動的名稱寫著《UBW》,但其實我們塞進了很多超越《UBW》框架
: 、甚至能直擊整個《Fate》系列靈魂的要素。 請玩家們絕對可以好好期待,這將會是一
: 次非常「深刻」的碰撞。
: 明年第三彈如果實裝櫻再吵一次
其實就是鳴批忌妒瘋了.....
畢竟鳴朝那個 連國人最孝順的群體都不說好看
統一口徑還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71070.A.A24.html
噓 windowsill: 嫉妒什麼 嫉妒連你們都嫌醜的金閃建模嗎 06/03 15:25
→ walter741225: 又拐 06/03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