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這 身平買電梯華廈 居然漏水就算沒有想到連逃生的出入門口只有唯一一個 傻眼!雖然周圍環境好 牆壁地面水泥磅數很多 (隔音效果超級讚) 電梯比一般華廈大又有窗戶梯庭 哪知沒有逃生通道 只有唯一一樓大門 現在成屋一年多 最後一位住戶還沒住進來 最後才出現! 逃生問題 買房問題也太多了 頭一回覺得舊公有電梯多完美 現在拖交接 奇怪怎麼過消防 華廈七樓雙拼跟十幾層又不同 當初地主一直跟建商不合 因為建商不老實衍生出現在問題 有的還在案件還在法院那 好險我不是什麼主委 我們主委很公正 為了第一跟建商簽約後才知道 風評差的建商 最後2戰 機械停車位 跟 逃生出口這兩個問題 頭一回買房一直學建房子的知識還有法規 還是舊公寓好 可惜要終老樓梯是關鍵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3.2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79981.A.F13.html MeiHS: 阿姨 記得去看看新家的 樓梯有沒有暢通到底! 06/03 17:50 已經住3個月 第二個月就出事漏水其它 都是公共問題 現在後續是主委跟建商再鬥 問題就在只有一個出入口 那門超級厚重 設定太緊 可以設定鬆一點不懂為甚麼 再來真的火災電梯危險 只有對外門很厚隔音應該有防火吧公共樓梯間門也超級厚 防火有吧 我才三樓 還好 看怎麼跟建商談 主委應該會找懂得消防問吧 ※ 編輯: dear133 (36.231.83.207 臺灣), 06/03/2026 17:5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