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
身平買電梯華廈
居然漏水就算沒有想到連逃生的出入門口只有唯一一個
傻眼!雖然周圍環境好
牆壁地面水泥磅數很多
(隔音效果超級讚)
電梯比一般華廈大又有窗戶梯庭
哪知沒有逃生通道
只有唯一一樓大門
現在成屋一年多
最後一位住戶還沒住進來
最後才出現!
逃生問題
買房問題也太多了
頭一回覺得舊公有電梯多完美
現在拖交接
奇怪怎麼過消防
華廈七樓雙拼跟十幾層又不同
當初地主一直跟建商不合
因為建商不老實衍生出現在問題
有的還在案件還在法院那
好險我不是什麼主委
我們主委很公正
為了第一跟建商簽約後才知道
風評差的建商
最後2戰
機械停車位
跟
逃生出口這兩個問題
頭一回買房一直學建房子的知識還有法規
還是舊公寓好
可惜要終老樓梯是關鍵
----
Sent from 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3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79981.A.F13.html
推 MeiHS: 阿姨 記得去看看新家的 樓梯有沒有暢通到底! 06/03 17:50
已經住3個月
第二個月就出事漏水其它
都是公共問題
現在後續是主委跟建商再鬥
問題就在只有一個出入口
那門超級厚重
設定太緊
可以設定鬆一點不懂為甚麼
再來真的火災電梯危險
只有對外門很厚隔音應該有防火吧公共樓梯間門也超級厚
防火有吧
我才三樓
還好
看怎麼跟建商談
主委應該會找懂得消防問吧
※ 編輯: dear133 (36.231.83.207 臺灣), 06/03/2026 17:5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