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第一次住院是快三年前去開刀,因為要治療漏斗胸,所以要往裡面塞鋼板撐開胸腔 然後也是要全身麻醉什麼的 剛開完刀頭超昏的,站不到三秒一定會天旋地轉直接暈倒在地的那種, 護理師還說全身麻醉後通常都會吐,一直要我不要憋著直接吐出來 然後我那時候超級暈,一直聽護理師要我直接吐出來沒關係,就覺得超級無敵躁的,心想我 他媽一定要忍住不吐出來 結果好像是當天晚上排了一個檢查,一路上都還好好的,最後是作為檢查回病房 要從輪椅站起來回病床的時候,我直接站不穩摔倒,然後又趁快憋不住的時候連滾帶爬衝去 馬桶狂吐 然後麻醉藥效退完就是地獄的開始,那時候超級爆幹痛,醒著的每一秒都要專注在呼吸 吸太大力會超級痛;吸太小力又會缺氧、想吸更大力,一直重複這個超級痛苦循環 所以我大概有快兩天都沒在用手機,因為真的沒辦法做別的事,那時候痛到超級想死 到了開完刀第二天開始,醫生好像本來要把我止痛藥的量減少,但我跟護理師說我頂不住了 ,他才又繼續幫我加 而且只要下床或是吃飯都要家人幫忙,因為我真的沒辦法靠自己翻身 一直到開完刀大概兩天後,護理師還一直逼我下床走路,到第三天就直接把我趕出院了 然後我下個月終於要回去把裡面鋼板拿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這次應該不會像上次那麼痛 因為我裡面已經充分擴張過了 所以應該就還好,你們懂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01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80432.A.EAA.html
sc95819200: 你好猛 06/03 17:56
oin1104: 會呼吸的痛 06/03 17:56
buzz1067: 我也差不多有這些,不過我是安排好的手術 正顎動下巴嘴 06/03 18:16
buzz1067: 巴被綁著鼻子塞住很難呼吸喉嚨穿破 06/03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