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研究所有好好讀 不然我第一名工作是做不到一年的產線 純純大扣分 還能靠研究所經歷在這景氣不太好的時候找到新工作 真的是很幸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96.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80873.A.A66.html
dear133: 恭喜 06/03 18:02
civilian: @紅 我覺得是我們學歷有問題:( 06/03 18:03
dear133: 對自己努力都有回報 06/03 18:03
steven183: 只凍雜魚 06/03 18:03
redDest: 我研究所唸一大坨 06/03 18:03
devilkool: 我是雜魚 06/03 18:04
redDest: 現在好像品保缺蠻多的 都不要我 不是不收人 是不收垃圾 06/03 18:04
CureSeal: 貢獻 06/03 18:09
Benbenyale: 你是邊板聖人 值得更好的 06/0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