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吧
我覺得比那個撕開就能吃的還像雞胸肉耶
便利商店袋裝的那種
肉都有奇怪的味道
不知道怎麼形容
全聯油雞胸就沒有那種奇怪的味道
不過就是吃起來非常麻煩(上班要吃就不方便)
還有油包不能放太多會很膩
在家的話
先用手撕一撕就好了
還能跟速食蔬菜包拌一起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54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83066.A.1A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