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好吧 我覺得比那個撕開就能吃的還像雞胸肉耶 便利商店袋裝的那種 肉都有奇怪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形容 全聯油雞胸就沒有那種奇怪的味道 不過就是吃起來非常麻煩(上班要吃就不方便) 還有油包不能放太多會很膩 在家的話 先用手撕一撕就好了 還能跟速食蔬菜包拌一起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54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83066.A.1A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