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s1n (膽小鬼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美國人在吃糖領域
時間Wed Jun 3 18:53:08 2026
過於神人了
那個Kool-Aid 鳳梨製作方式真的是嘔嘔嘔
真正的無法再加糖了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ony XQ-ES7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49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83990.A.671.html
→ ChrisDavis: cupcake超他媽跟地獄食物一樣 06/03 18:54
→ icd8ppl: 比起泡菜好多了吧 06/0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