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eyLavigne (那就這樣吧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推特現在是都自動翻譯了嗎?
時間Wed Jun 3 21:26:38 2026
我又不想看自動翻譯
要看原文還要多按一次顯示原文
有沒有搞錯
有哪邊可以改設定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88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493200.A.629.html
推 shadow0326: 翻譯旁邊的小齒輪 06/03 21:28
→ shadow0326: 好像只能不同語言分開設定 肏你老馬 06/03 21:29
→ ZooeyLavigne: 看到了 謝謝 06/03 21:30
推 Heedictator: 有些翻有些又不翻 06/03 21:31
→ Heedictator: 翻譯很好啊 06/03 21:31
→ Heedictator: 省的我多按一次 06/0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