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htw: grok幹啥都不行,只有聊色好用 06/04 00:07
→ zhtw: 那個虛擬人物 安卓還沒有,馬斯克根本歧視安卓人的蘋果人 06/04 00:07
推 a1234555: 誰要用語音功能== 06/04 00:12
推 diefish5566: 聊色也被屌打啊 如果你用酒館之類的接API 06/04 00:12
→ zhtw: grok 贏在什麼都不用設定,酒館接api 還要調整溫度什麼的 06/04 00:14
→ zhtw: grok有個好處是他會幫你想情節,我是當小說來做劇情互動 06/04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