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亞雷亞雷 又是LAN EVO https://iili.io/CKTzHjS.png
整天遇到4WD 不過我開EK9 可以當二宮大輝 山道模式500或600的比賽 真的好多evo 86呢 https://iili.io/CKTnV6b.png
大家都不懂前驅的浪漫 -- https://i.imgur.com/dvB3APe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207.1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03862.A.F7E.html
returnees: evo這分段太強了 06/04 00:25
a5WaGyu: 還是習慣開FF 除了起步被4WD屌虐 過彎超穩 06/04 00:32
a5WaGyu: FR整天給我甩屁股 06/0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