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尼克到底什麼狗屎爛隊 幹伶娘 第一節就被打爆了 我好像還歐印他們 靠北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35267.A.0EA.html
PeachcoMet: 東區就差西區一個檔次啊 06/04 09:08
Vedan: 大頭森還受傷 靠北 這還需要打嗎 06/04 09:08
Benbenyale: 丹哥奶一下尼克 06/04 09:11
JKWP: 斑馬真的要被吹上天了 06/04 09:13
s950260: 斑馬真的要當第一人了 06/04 09:14
kullan: 丹哥手下留情 我還記得你信誓旦旦挺金塊的推文 06/04 09:20
iwinlottery: 西冠即總冠,小牛太陽太爛 06/04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