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achcoMet: 東區就差西區一個檔次啊 06/04 09:08
→ Vedan: 大頭森還受傷 靠北 這還需要打嗎 06/04 09:08
→ Benbenyale: 丹哥奶一下尼克 06/04 09:11
推 JKWP: 斑馬真的要被吹上天了 06/04 09:13
推 s950260: 斑馬真的要當第一人了 06/04 09:14
推 kullan: 丹哥手下留情 我還記得你信誓旦旦挺金塊的推文 06/04 09:20
→ iwinlottery: 西冠即總冠,小牛太陽太爛 06/04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