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lter741225: 外籍新娘:你們不要生的 那我們要了喔 06/04 09:30
推 soda54020: 外籍:狗叫什麼 06/04 09:30
→ kitune: 不生小孩是這樣的 大家要早點習慣 06/04 09:32
推 JKWP: 稅金都拿去養東南亞小孩了 06/04 09:35
→ deatheo: 我可以協助幫忙 06/04 09:37
推 CureSeal: 台灣也差不多了 06/04 09:37
推 luna2000sea: 東南亞日本人也是要佔據一方了 06/04 09:42
推 muscatsss: 脆上台女表示支持 06/04 09:42
→ muscatsss: 日女 06/04 09:42
→ luna2000sea: 以後也不用去找什麼ID了 國內就一堆 06/04 09:42
→ Benbenyale: 台灣是沒補助還不補助教中文 06/04 09:51
推 UsadaPegora: 台灣不是也會幫外勞養小孩嗎 06/0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