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er83214 (姑姑大白兔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BGD ] 燈寶當年為啥要下令鎮壓學生啊
時間Thu Jun 4 09:52:02 2026
※ 引述 《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》 之銘言:
:
: ※ 引述《CureSeal (庫露露)》之銘言:
: : 她當時也退居二線了
: : 是因為覺得如果民主化
: : 她們那些老革命的歷史評價會臭掉嗎
:
: 老燈自己搞不清楚狀況
:
: 把心態最好的胡耀邦搞下來
:
: 換上不知道是會戳人還是KY的趙紫陽
:
: 被戳兩下就爆炸了
:
: 姆咪
:
: → Megacolon: 老實說我覺得那一代最好就胡錦滔那樣了 06/04 09:44
: → Megacolon: 之後的事很難說,可能到最後還是收束到平平子 06/04 09:45
: → Benbenyale: 胡的兩岸政策剛好逢時又逢歐巴馬 06/04 09:45
民主化牢共直接爆炸吧
沒多久後蘇聯解體
再來國企大下崗
結合前30年的破事
我都不知道在野黨整合後牢共要怎麽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3.2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37924.A.0D4.html
→ Benbenyale: 大概就退守東北三省北方五省吧 南方變民主化政府 還 06/04 09:54
→ Benbenyale: 不確定會不會內戰 06/04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