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》 之銘言: :   : ※ 引述《CureSeal (庫露露)》之銘言: : : 她當時也退居二線了 : : 是因為覺得如果民主化 : : 她們那些老革命的歷史評價會臭掉嗎 :   : 老燈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:   : 把心態最好的胡耀邦搞下來 :   : 換上不知道是會戳人還是KY的趙紫陽 :   : 被戳兩下就爆炸了 :   : 姆咪 :   : → Megacolon: 老實說我覺得那一代最好就胡錦滔那樣了 06/04 09:44 : → Megacolon: 之後的事很難說,可能到最後還是收束到平平子 06/04 09:45 : → Benbenyale: 胡的兩岸政策剛好逢時又逢歐巴馬 06/04 09:45 民主化牢共直接爆炸吧 沒多久後蘇聯解體 再來國企大下崗 結合前30年的破事 我都不知道在野黨整合後牢共要怎麽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3.2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37924.A.0D4.html
Benbenyale: 大概就退守東北三省北方五省吧 南方變民主化政府 還 06/04 09:54
Benbenyale: 不確定會不會內戰 06/04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