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tea554 (wei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票
時間Thu Jun 4 10:09:35 2026
早上把部分持股全獲利了
要來想想要買啥了
好難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58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38977.A.D9E.html
推 Excrement35: 分 06/04 10:10
推 Vedan: 買春 06/04 10:12
→ weitea554: 好 06/0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