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你們竟然不看大谷投球 看NBA
時間Thu Jun 4 10:18:55 2026
靠北
那個馬刺就穩贏的
根本不用看
竟然沒人看大谷投球
靠北
拜託不要浪費時間看了
我現在就宣布馬刺奪冠
斑馬FMVP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39537.A.4D6.html
→ s1d87: 大谷有點膩了 06/04 10:20
→ Vedan: 他今年投球好看耶 06/04 10:21
→ qscxz: 目前差距兩邊都進入垃圾時間 06/04 10:21
→ Vedan: 打擊就算了 我看他現在準備動作不知道在搖啥還聳肩 感覺動 06/04 10:21
→ Vedan: 作都跑掉了 06/04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