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rdyal: 不急 等等斑馬大號三分連發 逆轉比賽 06/04 10:50
推 Vedan: 我以為你支持馬刺 06/04 10:50
推 wai0806: 給膝蓋回血一下 06/04 10:50
→ rrraaayyy: 大頭又演 06/04 10:50
推 reno30918: 我一直都是大頭森的粉絲 06/04 10:51
→ steven183: 我喜歡斑馬 但馬刺粉 06/04 10:51
→ rrraaayyy: 笑死 有球迷跑上場 06/04 10:53
推 Chibistars: 哪來的傻屌 06/04 10:53
→ steven183: 好好笑 06/04 10:53
推 CP3isgood: 超好笑 06/04 10:53
→ Padkomywaifu: 777 06/04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