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onge77 (海綿親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的小朋友不懂酒桌文化了
時間Thu Jun 4 11:14:49 2026
※ 引述《paul1951 (跑羅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 《NekomataOkay》 之銘言:
: : 現在的00後不懂酒桌文化了
: : 連坐位置都沒有安排
: : → NekomataOkay: 連敬酒都不會 06/04 11:00
: 不是說年輕一輩的
: 越來越少人喝酒了嗎
: 之前好像有看到統計
乳提
有一部我真的超愛
BLDVSS0002
第二段
一對上班族喝酒然後那個
這種算酒桌文化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Q72.
--
色色的Viper
https://imgur.com/F6xugZl https://imgur.com/M3ZugHr
https://imgur.com/Ipvgx65 https://imgur.com/NIgiqy0 https://imgur.com/p72Jfwf
https://imgur.com/wujTgAG https://imgur.com/7Adbprm https://imgur.com/COytMg1
https://imgur.com/9VYfP80 https://imgur.com/8m1hupF https://imgur.com/URRLux7
https://imgur.com/A7mngt2 https://imgur.com/MIGwq8S https://imgur.com/BlzWGz7
https://imgur.com/WdIYPsf https://imgur.com/nzKjGUi https://imgur.com/C0cvNk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8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42897.A.8E4.html
推 forsakesheep: 靠背啊我搜了才看到id 06/04 11:15
→ Sponge77: 你可以看完:)) 06/04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