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ieChaeng (我愛彩英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NBA] 大頭森有這當年騎士Lbj的感覺
時間Thu Jun 4 11:17:31 2026
15年打勇士
進攻全壓在LBJ身上 其他負責防守就好
每場都打成焦土戰。。。 好懷念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Yr5bd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keXok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RdeLL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UqKP7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9.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43053.A.E53.html
→ diefish5566: 15詹很累啊 騎士一堆傷兵吧 06/04 11:19
推 CP3isgood: 15騎比較扯 得第二多分的是只會吃餅的馬子狗 06/04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