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5年打勇士 進攻全壓在LBJ身上 其他負責防守就好 每場都打成焦土戰。。。 好懷念 -- https://i.imgur.com/pYr5bdN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ykeXokx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wRdeLLO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GUqKP7m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9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43053.A.E53.html
diefish5566: 15詹很累啊 騎士一堆傷兵吧 06/04 11:19
CP3isgood: 15騎比較扯 得第二多分的是只會吃餅的馬子狗 06/04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