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老鷹是不是>馬刺
時間Thu Jun 4 11:28:12 2026
※ 引述 《F16V (Handler One)》 之銘言:
:
:
: 唯一一個季後賽贏過尼克的
:
: 老鷹是不是比馬刺強
: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F7660.
:
野史指出
吹羊轉隊了 紐約人的精力還是忙著找他
老鷹才拿兩分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39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43694.A.A6C.html
→ rrraaayyy: 法克吹楊 06/04 11:28
推 F16V: 兩勝啦 06/04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