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at0808 (桐生キキョウ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的小朋友不懂酒桌文化了
時間Thu Jun 4 11:30:14 2026
酒桌文化是那種嗎
跟甲方開會討論時 有陪酒女坐在旁邊 拿海鮮蹭蹭蹭的
我還真沒體驗過欸
也不是說我很喜歡這種
只是看到標題就想到說
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講
--
https://i.imgur.com/FPgD4Bs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5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43816.A.B4E.html
推 toy123456655: 牙醫 06/04 11:30
推 s950260: 有吃過女體勝嗎 06/04 11:31
推 Megacolon: 太老了沒興趣,我說生魚片 06/04 11:31
→ caat0808: 沒有 也不想吃 感覺很噁 06/04 11:31
→ walter741225: 不一定有陪酒吧 06/04 11:31
推 yggyygy: 我想吃鮑魚 06/04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