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不是在證明小丑才是第一中鋒 季後賽的糖糖 比較常站在弧頂發球 當類似控球中鋒的位子 這樣的打法確實收到不錯的效果 然後糖糖這個打法算是硬練出來的 這種戰術完全體就是小丑 如果尼克最後奪冠 這樣是不是能證明小丑才是最強中鋒 @丹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5.1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48703.A.423.html
kullan: 其實金塊晉級大概馬刺也過不了二輪 06/04 12:52
steven183: 尼克有OG 大橋 防守強多了 06/04 12:53
steven183: 大頭也比茉莉硬 06/04 12:53
reno30918: 確實尼克的整體球員天賦跟技巧好很多 06/04 12:54
walter741225: 關鍵還是成本吧 06/04 12:57
walter741225: 我查了一下 軟糖今年5300萬? 06/04 13:00
walter741225: 挖幹 尼克怎麼做到的 06/04 13:00
reno30918: 糖糖被灰狼放棄 灰狼的未來是AE的 06/04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