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NBA ] 刺迷當年到底讓多少人討厭
時間Thu Jun 4 17:57:01 2026
※ 引述《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》之銘言:
: 坦白說我覺得吹最扯最誇張的就是打熱火那兩次FINAL
: 第一次打輸在那邊雖敗猶榮
: 波波團隊籃球 傳導美如畫
: 然後第二次打贏 突然變成聯盟正義之師
: 挖
: 突然馬刺變得戰術涵養極高 RC眼光超好
: 找到的自由市場棄將都是獨具慧眼 還特別會改造養成
: 聯盟典範
他們套路都一樣
1.對大眾洗腦我們馬刺是正義之師 要支持馬刺^^
2.對A球隊,A打贏B,跑去B球隊隊板說我們是幫你們報仇,要支持馬刺^^
3.打贏A以後,跑去A隊隊板說其實我兩隊都喜歡,一起支持馬刺^^
4.打C的時候,說C球迷都是偏激AB球迷寄生,不然C哪來的球迷,大家要支持正義馬刺^^
5.大家要支持馬刺,馬刺最乾淨、最善良、最正義^^
幹伶娘
這一季從他們開始喊斑馬MVP的時候
我他媽突然全部想起來了
幹
MVP是Jokic的
史一中鋒也是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67023.A.FA4.html
※ 編輯: Vedan (42.79.112.107 臺灣), 06/04/2026 17:59:24
→ walter741225: 靠北 06/04 17:59
→ Megacolon: 別第一中鋒了,先拿第二冠吧 06/04 18:00
→ Vedan: 我當年看著他們這奇幻行為好幾年 跟一群人研究到底多無聊會 06/04 18:00
→ Vedan: 幹這種事 06/04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