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dan: 我覺得太空人當年作弊真的很缺德 一百多年歷史第一次這麼大 06/04 17:58
→ Vedan: 規模作弊吧 06/04 17:58
→ walter741225: 這個會被酸一輩子 06/04 17:59
→ qscxz: 我在想另一件事 作弊贏球跟打假球相比 哪個比較慘 06/04 18:01
→ qscxz: 我覺打假球比較可惡 06/04 18:01
→ Vedan: 我覺得打假球還是比較噁心 作弊起碼因為想贏 競技運動本質 06/04 18:02
→ Vedan: 就是要想贏 後面是要輸球 06/04 18:02
→ qscxz: 對 我也是這樣想 競技就是要贏 但打假是想賺錢 06/04 18:03
→ walter741225: 同意 打假球更不能接受 06/04 18:03
→ walter741225: 作弊這種東西就是被抓包很丟臉 很可恥 06/04 18:06
→ walter741225: 而打假球其實就不能說是在打球了 06/04 18:07
→ qscxz: 應該說作弊可大可小 像抹油 在二壘觀察捕手配球這類 06/04 18:07
→ qscxz: 但太空人是直接用科技破解 整個球場都是他的領域 06/04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