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toman (沙陀曼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取暖] 吐惹 皇城怎麼又在討論肥狗
時間
Thu Jun 4 18:16:40 2026
因為fgo =二遊原典 當年每個往這個方向發展的專案都是抓著fgo的人設和劇情去學 == 現在二遊廚有共同話題討論很正常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0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68202.A.04C.html
推
lovesleep68
: 16bit的感動
06/0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