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no30918 (臥推練出雙下巴)》之銘言: : 是不是在證明小丑才是第一中鋒 : 季後賽的糖糖 : 比較常站在弧頂發球 : 當類似控球中鋒的位子 : 這樣的打法確實收到不錯的效果 : 然後糖糖這個打法算是硬練出來的 : 這種戰術完全體就是小丑 : 如果尼克最後奪冠 : 這樣是不是能證明小丑才是最強中鋒 : @丹哥 不錯 就是這樣 你眼光真的很好 以後推文叫我來看的文章最好都是這種 Jokic本來就是最完美的中鋒 最符合我內心的那種中鋒 能傳球 能防守 能投三分 全能的中鋒 而不只是靠隊伍餵球 靠人高手長欺負人 Jokic這種就是去哪隊都能很強 都能當playmaker 這種才配當現代第一中鋒 過20年後 大家看到數據也會說他才是歷史第一中鋒 你不錯 我記得你了 你眼光很好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69132.A.CAE.html
paul1951: 狗貝屌打 06/04 18:33
Vedan: 狗貝什麼洨都不會 只會得新冠 06/04 18:34
luna2000sea: 所狗重 06/04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