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糖糖的季後賽打法
時間Thu Jun 4 18:32:10 2026
※ 引述《reno30918 (臥推練出雙下巴)》之銘言:
: 是不是在證明小丑才是第一中鋒
: 季後賽的糖糖
: 比較常站在弧頂發球
: 當類似控球中鋒的位子
: 這樣的打法確實收到不錯的效果
: 然後糖糖這個打法算是硬練出來的
: 這種戰術完全體就是小丑
: 如果尼克最後奪冠
: 這樣是不是能證明小丑才是最強中鋒
: @丹哥
不錯
就是這樣
你眼光真的很好
以後推文叫我來看的文章最好都是這種
Jokic本來就是最完美的中鋒
最符合我內心的那種中鋒
能傳球 能防守 能投三分
全能的中鋒
而不只是靠隊伍餵球 靠人高手長欺負人
Jokic這種就是去哪隊都能很強
都能當playmaker
這種才配當現代第一中鋒
過20年後
大家看到數據也會說他才是歷史第一中鋒
你不錯
我記得你了
你眼光很好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69132.A.CAE.html
推 paul1951: 狗貝屌打 06/04 18:33
→ Vedan: 狗貝什麼洨都不會 只會得新冠 06/04 18:34
→ luna2000sea: 所狗重 06/04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