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NBA ] Jokic就是我最後一個追的球星了
時間Thu Jun 4 18:38:54 2026
從他新秀時期
我發新秀榜的時候就狂吹他
我當時就覺得這球員很妙
PER很好
RPM是全聯盟中鋒最高
當時就因為這樣狂吹
而且還會投三分
沒想到最後真的中了
有一種中大獎的感覺
以前喜歡別的球星
大多數都是本來就很強
大家很早就都喜歡
例如AI
但Jokic不一樣
他就像我從很早就發現的寶藏男孩
我想
他就是我在NBA追的最後一個球星了吧
他退休的話
我應該就不會想看了
拜託再給他三連霸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69536.A.37A.html
→ joejoe14758: 等下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孩 你又愛上了 06/04 18:39
推 CureSeal: 男人的青春有限 青春的男人無限 06/04 18:40
→ Vedan: 其實我不覺得他胖的說 我希望他退休可以吃到三百公斤 然後 06/04 18:41
→ Vedan: 胖死 這應該是最完美的結局 06/04 18:41
推 colapola: 旗子胖起來應該可愛可愛 06/04 18:41
推 waitan: 77感覺也蠻符合丹哥口味 06/04 18:47
推 CureSeal: 丹哥7黑 06/04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