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他新秀時期 我發新秀榜的時候就狂吹他 我當時就覺得這球員很妙 PER很好 RPM是全聯盟中鋒最高 當時就因為這樣狂吹 而且還會投三分 沒想到最後真的中了 有一種中大獎的感覺 以前喜歡別的球星 大多數都是本來就很強 大家很早就都喜歡 例如AI 但Jokic不一樣 他就像我從很早就發現的寶藏男孩 我想 他就是我在NBA追的最後一個球星了吧 他退休的話 我應該就不會想看了 拜託再給他三連霸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2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69536.A.37A.html
joejoe14758: 等下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孩 你又愛上了 06/04 18:39
CureSeal: 男人的青春有限 青春的男人無限 06/04 18:40
Vedan: 其實我不覺得他胖的說 我希望他退休可以吃到三百公斤 然後 06/04 18:41
Vedan: 胖死 這應該是最完美的結局 06/04 18:41
colapola: 旗子胖起來應該可愛可愛 06/04 18:41
waitan: 77感覺也蠻符合丹哥口味 06/04 18:47
CureSeal: 丹哥7黑 06/04 18:48